发新话题
打印

[睿韵声学] 我的音乐心情路,纪念我纠结的购买经历。(已完成)

本主题由 退烧王总编 于 2016-12-22 10:17 移动
完成啦?很好,很有感想。
生活嘛,就是这么痛并快乐着。

TOP

从繁华回归简朴,A90可以有。

TOP

楼主让我想起了游戏跳票王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,它真是看着硬件飞速的发展史而成长,佩服楼主的定力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ff22ss 于 2013-5-8 11:18 发表
感觉最后楼主肯定选择睿韵的,呵呵,不过文采条理清晰,写的不错
最后我还是没猜错,尽管还是有点小意外

TOP

急刹车?应该还没完,兜了一大圈又回到原点上了。非常非常佩服楼主的耐心和楼主夫人挑衣服的毅力哈 音乐之路漫漫长,等着来看你最后的娶的哪家的宝贝箱子啦。

TOP

回复 1# xiaoshe 的帖子

其实楼主只需把所有描述过的箱子统统买回来听一遍才得,否则无论楼主买其中任何一对,都会以天宫一号坠地速度,锋掉。

TOP

楼主最后搞了A90啊,我也买了一对在路上慢递呢。M100 打算贡献给老婆女儿听儿歌了。

TOP

其实其中的过程最重要,享受的就是研究的过程,选择纠结的过程,购物的过程。如果定了买了,这过程就结束,欲望得到满足了。就会又出现另一个兴趣点,有可能是别的。但最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,那就是纠结的过程更享受更重要,得到了,也有得到的幸福和快乐,但这个也是比较短暂的,也意 味着结束。人生就是靠欲望和梦想活下去的,但这东西有个度,一个穷人满足不了欲望他是痛苦的,但是一个不用劳动的官二富二代他虽然轻松就满足了无数个欲望,但他得到的满足,也并不是十分的快乐。(这就好像我们小时候看的电影都很好看,现在是什么大片都会觉的枯燥无味)所以我觉的我的命比官二和富二好,我们有拼搏的过程和得到结果时的成就感。官二富二,富的就只剩下了结果。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劳动的双手去满足我们的欲望去完成人生的梦想。这才是最有意义和成就的。呀,有点远了。其实我想说的是(过程)比(得到)重要,由于这个理念,在退烧群里大家叫我(纠结哥)。

TOP

纠结哥:(过程)比(得到)重要

TOP

看得我那个纠结啊,哎,没想到那最后又纠回去了,真是生命不息、折腾不息啊。

TOP

发新话题